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刘振中初中化学工作室

Clear Head + Clever Hands + Clean Habits

 
 
 

日志

 
 

教研通讯:别具一格务实高效的教学质量分析会  

2013-05-08 17:48:48|  分类: 教研通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凉七中召开别具一格务实高效的教学质量分析会

作者:刘振中   平凉七中教研室

教研通讯:别具一格务实高效的教学质量分析会- 点灯的心 - 刘振中初中化学工作室

     为促进教与学的反思,针对期中考试的情况,平凉七中于2013年5月7日至8日,分级组织召开了别具一格的务实有效的教学质量分析会,会议由各级级主任主持。

    本次分析会分三个层面进行。首先进行年级分析,由年级主任总体分析,教务主任点评;接着以命题人对试卷及成绩进行分析、反馈,备课组长点评;最后由备课组为单位开展教学质量分析,校长点评。会议上,教师针对任教学科的教学情况做了认真的分析,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设想。

    与以往相比,本次质量分析彻底改变了以往的传统分析模式,还突出了以下亮点。

    亮点一:加大中层领导的参与力度。会议由各校长、下级领导、各科室主任全员参与每一级的质量分析会。并针对在教学、教研、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阶段性总结反馈。

    亮点二:寻差距、找原因,多角度研讨。利用电子屏幕,将各学科成绩进行对比展示;在成绩册中又新增加了各班任务指标及完成情况;各班全科合格率、单科及格率和优秀率排名表;各班推进生进步情况和成绩表。从纵向和横向、从与往届成绩对比进行认真分析和点评。

    学校希望通过这次质量分析,发现问题,改进不足,进一步落实高效课堂,提高教学成绩。

通讯平台:崆峒教育信息网

教研通讯:别具一格务实高效的教学质量分析会 - 点灯的心 - 刘振中初中化学工作室



  评论这张
 
阅读(44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