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刘振中初中化学工作室

Clear Head + Clever Hands + Clean Habits

 
 
 

日志

 
 

教研通讯:抓实常规显特色、总结反思促管理  

2013-07-16 22:53:31|  分类: 教研通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抓实常规显特色、总结反思促管理

                       ——平凉七中召开独具特色的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刘振中   平凉七中教研室

教研通讯:抓实常规显特色、总结反思促管理- 点灯的心 - 刘振中初中化学工作室

2013年7月16日,平凉七中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在一楼阶梯教室如期召开。不同以往的是,这次大会的尾声变成了各年级的分级工作总结反馈讨论大会,会议的重心落在各年级针对期末成绩进行教与学的反思上。

总结会上,各主管校长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反馈和小结,并安排了暑期培训事宜。校长潘正刚强调下学期全面推开“五环——分层——探构”高效课堂教学模式,各班将安装电子白板,要求全体教师利用假期提前做好优秀课件、案例、学案的整理工作。总结会议精简高效。

接下来是各年级分地点召开分级总结会。会上各年级均以上届学生成绩作对比,进行期末成绩质量分析(初三进行中考成绩分析)、总结本学期好的方面,反思管理和教学中的不足之处、初步制定下学期工作措施,使各项管理制度完善和科学化、促进学校教学成绩的进一步提高。

这次独具特色的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务实、及时而高效。学校希望通过这次工作总结会,认真抓实常规,发现问题,改进不足,进一步落实高效课堂,提高教学成绩。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平凉七中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通讯平台:崆峒教育信息网

教研通讯:抓实常规显特色、总结反思促管理 - 点灯的心 - 刘振中初中化学工作室


  评论这张
 
阅读(4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