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刘振中初中化学工作室

Clear Head + Clever Hands + Clean Habits

 
 
 

日志

 
 

教研通讯:“以赛促学、以学促赛、赛教结合”活动圆满结束  

2013-10-14 20:09:14|  分类: 教研通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赛促学、以学促赛、赛教结合”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刘振中   平凉七中教研室

教研通讯:“以赛促学、以学促赛、赛教结合”活动圆满结束- 点灯的心 - 刘振中初中化学工作室

 近期,平凉七中在“五环—探构—分层”高效教学模式的尝试下,为期三轮的“以赛促学、以学促赛、赛教结合”活动已圆满结束。

为迎接全市高效课堂教学模式大赛活动,在区教育局的督促下,平凉七中提前制定出详细、科学的课堂大赛预赛实施方案,从9月初开始,积极组织四门学科共五名参赛教师全力投入高效课堂教学演练活动之中。

第一轮由任课教师先后在自己所带两个班级上同一节新授课,课后根据网上优质课堂进行自评,同备课组教师分别综合点评。

第二轮由教务处、教研室、教研组长组织的指导赛课团队进行推门听课,指导参赛教师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同时邀请教育局教科所领导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

第三轮由教研室安排参赛教师互换年级进行预赛。要求参赛教师先说课、后讲课,全备课组再参评。

三轮赛教中,参赛教师精心编写导学案、制作课件,展现了鲜活、真实的高效课堂。备课组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听课、评课,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过程提出全面的建议和指导。潘正刚校长和高文祥副校长也积极参与听课、评课,为参赛教师指导、鼓劲。与此同时,校领导决定将联系兄弟学校为参赛教师提供第四轮异校赛教的机会。

通讯平台:崆峒教育信息网


教研通讯:“以赛促学、以学促赛、赛教结合”活动圆满结束 - 点灯的心 - 刘振中初中化学工作室

  评论这张
 
阅读(3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